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执业注册会计师续教育信息

《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主题月”系列研讨班-财务报表分析及舞弊专题》培训通知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3    

聚焦职业化建设,引导帮助行业适应服务领域和执业胜任能力要素的变革,进一步扩大联合培训的广度和深度,今年继续推出注册会计师“主题月”系列专题研讨班,旨在服务会员更好适应新技术变革下行业转型发展。按照《2020年度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的安排,11月主题为《财务报表分析及舞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师资

1.时间:11.30下午13:3016:30(基础班)

        12.1 下午13:3016:30(提高班)

2.师资:李俊祥 合伙人 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二、课程简介

基础班:初步了解财务报表的内涵;财务报表对投资者的决策有用性;财务报表分析的基本方法;财务报表分析的常用指标(结合案例)。

提高班:进一步了解财务报表分析的基本方法;财务报表分析的常用指标;营业收入舞弊的基本应对;财务舞弊案例分析(结合案例)。

三、培训对象

注册会计师及从业人员(注:根据二、课程简介选择合适班级报名)

四、培训地点

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30楼培训教室

 五、报名时间和人数

1.报名时间:

注册会计师:112010:00112712:00

从业人员:  112310:00112712:00

2.报名人数:基础班60/提高班60人(班级满额截止)

六、报名方式

1.注册会计师:请各事务所培训管理人员在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内报名。中注协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报名登陆方式:http://cmis.cicpa.org.cn。进入后在继续教育模块,进行操作报名。基础班/提高班可自选报名,请事务所于112713:30上网查看报名确认情况,通知报名已确认的注册会计师前往就读。

2.从业人员:请各事务所培训管理人员点击以下地址:https://www.shcpa.org.cn/signup/getSignUpQueryList.do

或点击协会网站——活动报名。填写事务所代码的前八位(自贸区分所除外),邀请码:详见内网。基础班/提高班可自选报名,请事务所按在线报名按钮进行报名,填写完成后,按最下方“提交”按钮。事务所可以在协会内网-活动报名-已报名中查看并修改报名情况。

七、其他有关事项

1. 参加培训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健康承诺书》(附件)及健康码入场培训(缺一不可)。

2. 为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效果,请学员配合遵守课堂纪律,自觉关闭手机或将其置于震动位置。

3. 联系人:市注协考试培训部   康钰寅  3356 2064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