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经理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毕业,了解审计会计业务,有志于从事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事务所简介: 上海上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系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2022年上瑞团队启动了管理层新老交替,一批年富力强的专业人士入驻,更专注于致力提供专业的服务,高品质且高效的服务。开年伊始,上瑞新团队在保留原业务范围基础上迈步走向更广阔的领域,新晋成为上海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财务审计和会计服务第三方机构库,业务从纵深和广度两个维度拓展,审计会计服务对象将进一步拓展到行政事业单位及公共资金专项审计,业务将有审计发展为涵盖审计、会计、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等更广泛的领域。公司招聘有志于在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的愿意从事财政预算绩效、审计会计和专项相关服务的人士。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送简历至(主题标明:注协应聘入职-职位):shshangr@163.com;收到简历后,公司将有专人在一周内联系您。
有效日期: 2024-05-31
发布日期: 2024-03-01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