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本科会计、审计相关专业;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和office;认真负责,有团队精神 。
事务所简介: 上海锦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的上海本土会计师事务所,经过几年来的沉淀和发展逐步形成了具有锦航特色的业务程序和质量控制体系,在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各种专业服务的过程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2013年自成为上海股交中心专业服务会员(会员号ZK0040)以来,已成功为数十家挂牌企业提供审计服务。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含工作业绩说明、期望薪资)、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jhcpa2007@126.com,电话021-55805281,联系人:刘老师,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有效日期: 2021-03-31
发布日期: 2021-11-24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