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6000-8000元
职位要求: 有2年以上事务所工作经验的
事务所简介: 上海新高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公司注册及经营地址:瑞金南路1号(海兴广场)4楼,主要从事外商投资企业及民营企业的审计、验资、会计税务咨询及会计税务代理等业务。因业务需要,拟招聘审计助理若干名。 条件如下: 1、 大学本科毕业生,财会、审计或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以上, 3、 能熟练操作办公系统电脑软件及审计应用电脑软件, 4、 工作责任性强,具有团队精神,思路敏捷,善于协调沟通,综合能力强, 5、 身体健康,有吃苦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 居住地在上海市。 7、 有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或若干门单科合格证书优先。
联系方式: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至:xuting@shxgxcpa.com
有效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1-11-23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