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项目经理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独立带队经验者优先考虑。
事务所简介: 上海居正会计师事务所是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财政部备案,并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社会审计机构,业务范围包括审计、验资、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本所2018年经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分类管理评定为B级,并入围上海市政府采购审计、会计服务定点采购项目。
联系方式: 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456号B302-3室,电话:58781108,联系人:王老师;或发邮件至shjuzheng@126.com。
有效日期: 2019-12-31
发布日期: 2019-11-07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