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面议
职位要求: 财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踏实、有团队精神; 3、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审计、财务软件。
事务所简介: 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9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中国首批取得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上海分所系上海市财政局批准,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事务所。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含工作业绩说明、期望薪资)、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wangly@jsgztycpa.com,联系人:王老师, 事务所将择期通知面试。
有效日期: 2020-01-31
发布日期: 2019-11-02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