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示范 >> 入驻基地事务所简介

上海旭日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简介

信息来源:【上注协】     时间:2020-03-31 00:00:00     作者:【未知】

一、事务所成立时间(成立历史、背景)

上海旭日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成立于20071217日,是由十多位中青年注册会计师共同组建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并拥有丰富内外资从业经验的新兴专门中介及咨询机构。历经十年,于2017年被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定为分类管理A类会计师事务所。

二、组织结构

事务所总部坐落于中国金融中心的上海外滩金融区,并在上海的长宁、静安、陆家嘴川沙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本所设有主任室,审核部,审计业务部,咨询部,行政部和培训部。

三、事务所现有注册会计师人数、从业人数(其他资质人员情况)

事务所聚集了一批事业心、开拓性极强的专业人才,事务所当前执业中国注册会计师8名,全部员工30名,其中部分具有中高级职称,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等资质。这些人均为具备长期评估、审计、税务、财务和咨询实战经验的一线专家,并有在国内外各大型咨询中介机构的任职经验,其专业执业水平得到广大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并在相关业务领域有较强的业务实力。

四、事务所经营资质

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五、专业服务范围(主要业务对象)

1.提供中国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及各种特定准则的审计服务;

2.结合事务所的评估部门,提供除证券业务外的所有资产评估业务,主要包括:

A.整体资产评估。主要用于企业股权转让、企业改制、资产重组及整体出售等;

B.实物资产评估。主要用于投资、偿债、转让、抵押及担保等;

C.无形资产评估。主要有专利权、专有技术、特许权、商标及版权等。

3.为新设立企业提供注册资金到位的验证;

4.担任企业会计、税务咨询顾问,为企业提供投资、企业管理以及决策咨询;

5.提供财务收支、企业终止清等专项审计;

6.提供企业设立、变更、破产清算等咨询及审计;

7.提供企业对外投资,合并的咨询、尽职调查;

六、主要客户

上海徐汇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市测绘院、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上海市机电工会、上海市运输工会、比德索耶亚洲公司上海代表处、上海腾迈广告有限公司、日本高井冈芹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上海传漾广告有限公司、日本郡是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有限公司、上海同进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万兴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上海张小泉刀剪总店有限公司、苏州汇智赢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芯原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博茨博得(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金树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等。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苏州路175510

邮编:200002

电话:021-68758685

传真:021-5058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