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示范 >> 入驻基地事务所简介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上注协】     时间:2020-03-31 00:00:00     作者:【未知】

一、公司概况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在上海市静安区审计局创建的静安审计事务所基础上改制设立的,己经具有三十多年的审计经历和执业经验。

公司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私营企业先进企业、静安区廉洁文化示范点、静安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上海市税务A类纳税信用单位、上海市A类财务信用等级、上海市价格诚信建设单位等荣誉称号。

主任会计师黎地担任静安区人大代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上海市静安区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静安区工商联常委等社会职务,并被评为上海市私营企业先进个人称号。

公司建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等,党支部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员工思想上追求进步,技术上精益求精,敬业爱岗回报社会。

党支部获得中注协优秀党支部、市社工委五星支部、市注协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2017年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市首批A类事务所至今。

二、组织结构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由资深执业人员投资设立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主任会计师负责制,下设职业道德委员会、质量控制监督委员会、项目执行委员会。公司设有质量控制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信息部等管理部门,以及8个业务团队,形成了分工明确,责任落实,相互协调合作的运营体系,保证了审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

公司实行ERP管理系统,对每个项目进行动态管理和质量控制。公司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建立了以质量为中心的风险控制体系,涉及职业道德、领导责任、人力资源、客户关系、业务执行、审计规范、质量监控等各个方面,全方位保障审计过程规范合法,审计结论客观公正。

三、专业人才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聚集了110多名具有敬业精神的专业人才,其中有44名具有执业注册会计师、58名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32名具有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税务师、司法会计鉴定人等相关执业资格;其中有具有丰富审计经验的原国家审计干部,具有十几年社会审计经历的资深注册会计师,具有丰富企业财务工作的大中型企业的原财务负责人,也具有年纪轻学历高的复合性专业人才和精通中西方审计的海归人士。

公司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内部和谐的企业文化,倡导敬业、诚信、民主、合作、包容、奉献的文化要素,培育员工团队精神,增强事务所凝聚力,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四、资质(资格)情况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特定企业年度会计报告审计资格》《从事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国有企业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审计资格》等资质。

公司近年通过政府采购或邀标方式,取得以下单位的审计业务入围资格:科技部、上海市审计局、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税务局、上海海关、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仲裁委、上海市宣传部、上海市机管办、上海市科委、上海市教委、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委、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住建委、上海市规土局、上海市绿容局、上海市社保局、上海市民政局等,以及大部分区审计局、财政局、国资委。

五、业务范围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要涉及的审计类型为企业验资、会计报表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清产核资专项审计、企业破产清算审计、财务尽职调查、内部控制制度评价、财务制度编制、税务会计咨询、企业代理记账、绩效评价、基建财务监理、基建竣工决算审计、动拆迁审计、司法会计鉴定等。

公司在发挥公司复合人才较多,关联公司资源共享、技术支持等特点,逐步形成了五大业务特色:基本建设项目和动拆迁项目的财务监理和竣工决算审计;财政性资金项目评审、绩效评价、专项审计;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会计报表及部门预算、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制度评价、内部控制制度设计;会计司法鉴定和商定程序审计;尽职调查、投资分析、风险评估、税务筹划等。

六、主要客户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主要客户: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纺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江两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新城土地储备中心、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春秋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嘉华(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等。

我们参与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审计:上海自然博物馆科技分馆的财务监理、苏州河二期综合治理财务监理、A15高速公路动拆迁资金的跟踪审计、中环线浦东段(军工路越江隧道~高科中路)新建工程居民和企业动迁实施跟踪审计、临港新城大芦线航道动拆迁资金的跟踪审计,以及市区二级土地收等。

七、集团所属公司

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又组建了上海沪中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沪中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沪中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各专业公司又联合形成了上海沪中专业集团。

三十多年来,集团以一流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业务收入每年以较快的速度递增,2019年集团业务收入总额达到10000万元,其中:上海沪中会计师事务所收入超4046万元。

八、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陕西北路917

邮编:200040

电话:(021)52138855     

     (021)52139900

传真:(021)52137800

邮箱: epawhuzh1o1g- grour.Com

联系人:王家明

直线:(021)5213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