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期刊 >> 期刊浏览 >> 期刊正文

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田春华对事务所交流汇报进行点评

2010年第4期    作者:市注协    阅读(6755)

【来源:《上海注册会计师》 查看本期目录

 

2010730,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交流推进会在宛平宾馆召开。会议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黄光懋主持,上海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财政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春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田春华副局长对本市会计师事务所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党员代表分别就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进行的交流汇报做了逐一点评。他指出,中央对在全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高度重视。本市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前期各种党建活动,已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创先争优工作打好了基础。

田春华副局长在点评中讲到,交流汇报的三家事务所和一名党员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成绩突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党委(筹)从加强员工培训、培养主人翁意识、规范内部管理,争做创先争优活动排头兵的角度努力把立信打造成行业认同、社会信赖、让党放心的民族品牌事务所,进而促进和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党支部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角度,发动党员在救灾赈灾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发挥党员党组织作用,同时根据事务所实际,利用网络进行党建管理,在立足岗位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支部建设,服务教育党员,发挥更好更大作用;上海公信中南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以“争当世博先锋”为切入点,积极响应上海市《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世博先锋行动”的通知》号召,广泛开展“争当世博先锋”活动,优质高效地做好世博航空馆、世博轴、世博公园等建设项目的审计,踊跃参与世博志愿活动,并以此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上海宏大东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谢慧伟同志则从党员自身角度,强调要加强学习,恪守职业道德,保障国家利益。四位代表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根据自身实际和优势,把握主题,勇于创新,认真实践,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的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党组织建设,从而推进事务所建设与行业发展。

文章满意度调查: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