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打破传统模式 克服疫情影响——市注协科学谋划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1    

为不断提升行业人才建设的战略性和创新性,充分运用“全生命周期”理论对人才培养的指导,近日,在市财政局分管副局长、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的有力指导下,市注协专题研究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打破传统模式,克服疫情影响,提高培训工作质量。

今年,市注协将进一步突破年度继续教育的周期范畴,将原定每年5月至12月的年度培训延伸覆盖至全年。同时,针对事务所普遍反映“增加疫情期间在线培训”的意见建议,市注协将于近期通过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协作,在注册会计师网络录播平台中开设“精品课程中心”,方便广大注册会计师疫情期间在线参加学习培训。今后,学员可在“精品课程中心”平台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学习,填补往年培训空白期,此举也将进一步引导学员从“学时达标”向“学有成效”的理念转变。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