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关于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中开展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3    

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

为深入推进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全面深入开展“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激发广大从业人员投身职业化建设的热情,引导广大从业人员自觉改善知识结构、练就过硬职业技能,不断提高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培养造就更多“品德优良、技术精湛、贡献突出”的优秀职业人才,经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研究,在本市广大从业人员中开展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岗位能手评选活动是推动行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行业形象的重要方式。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充分认识评选表彰岗位能手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技能精湛作为评价岗位能手的核心要素,严格把握推荐条件,广泛征求意见,层层进行推荐,确保推荐对象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二、分类实施

本次评选分培训授课岗位、党群工作岗位、风险控制岗位、执业质量检查岗位等4大类岗位进行。每名从业人员只参与其中一类岗位能手的评选。各从业人员要按照相应岗位能手评选的条件和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做好资格审查,并按照相应岗位能手评选要求报送推荐名单及材料,具体组织实施。

三、强化宣传

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大力宣传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等活动为载体,营造浓厚的评选氛围。要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从业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为服务国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授课岗位能手 联系人:叶  64227550

党群工作岗位能手 联系人:姚益超33562084

风险控制岗位能手 联系人:李乐琴64228232

执业质量检查岗位能手 联系人:李乐琴64228232

报送材料邮箱:carrie_chao@qq.com

 

附件:

1附件1 2019年岗位能手方案(1).docx

2附件2《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参评选手基本情况表》.doc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1023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