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财政局赴上会事务所现场指导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9-26 14:48    

924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白薇率行业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赴上会事务所现场指导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对照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开展实地排查,与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及合伙人代表进行座谈。

会上,上会事务所结合“感恩、敬畏、合作、责任”的发展理念,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事务所党支部分享了党建工作的有益经验,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阶段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自查情况和整改措施。

袁白薇充分肯定了上会事务所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做法、特色及成效,尤其在910日行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及时落实启动,开局工作良好。她指出,下一步,要集中力量做好“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促进作用,抓住事务所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传播正能量,激发内部活力,为事务所持续健康发展打牢基础。二是要抓住开展主题教育这个契机,把事务所发展理念融入主题教育,整合力量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同时,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从细从小全面排摸,找准问题,从速整改,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到位。三是要注重主题教育实效,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要结合行业实际做好时间安排,处理好工学矛盾。同时,要注重提炼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