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举办行业2019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8-21 14:27    

为进一步规范事务所党组织党建工作,完善行业党委对事务所党组织的管理机制,持续提升行业基层党的组织力,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要求与行业党建年度工作方案安排,行业党委于816日举办行业2019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近百人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基层党建实务工作展开,具体包括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务与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两方面内容。通过明确工作规定,阐述具体流程,解释相关材料,以实务讲解、现场答疑、资料发放等相结合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帮助基层党组织全面、系统地掌握相关实务知识,旨在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实务水平。

今后,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工作,不断丰富实务培训的内涵与外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规范事务所党组织党建工作,完善对事务所党组织的指导管理。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9820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