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上海注协组织会计师事务所参与2024年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4-04-11 14:51    

202448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举行金融人才直通车招聘会。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上海注协)积极组织并引领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此次招聘活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

在招聘会现场,众华、上会、天健、天职等2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工作岗位。据统计,事务所在此次招聘会中共收集到400多份应聘简历,基本完成预定目标。此举不仅为会计师事务所搭建高效的人才选拔平台,同时也为高校毕业生创建与会计师事务所交流互动的宝贵机会。

未来,上海注协将继续深耕高校毕业生这一人才宝库,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见习和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强行业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建立行业人才工作前瞻性引导机制,优化人才留储和使用机制,持续推进行业的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