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4-01-12 17:03    

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1月11日下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朱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朱祥书记到会指导

行业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认真开展自学,通过调研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两委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朱俊书记代表行业两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

朱祥书记对行业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负责,会议程序严谨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坚持不懈推动研以致用,持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实整改整治,持续推动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四是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交办的重大任务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五是要坚持不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固化成果、确保持续有效。

朱俊书记代表行业两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两委班子将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从严从实做好整改,及时跟进中央、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收官阶段工作,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