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上海注协举行行业优秀人才第十期结业仪式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3-11-24 11:17    

1120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才第十期结业仪式暨第十一期开班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仪式对第十期优秀人才为期两年的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十一期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的管理方法、内容特点及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仪式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孙卓主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各兴与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任方方分别致辞。张副院长对第十期优秀人才在学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表示第十一期优秀人才的开班是上注协培养注册会计师人才的一个新起点,并对“何为领军、何以领军、何成领军”进行了深入引导并给予期望。任秘书长强调:诚信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核心价值,是行业的立业之本和发展之要,希望行业优秀人才能实现自我规范、自我管理、自我净化,坚守底线,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共同形成行业诚信建设的最大合力,充分发挥行业优秀人才的先进性,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仪式上,第十期与第十一期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第十期学员代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陈赛红表示未来要继续不忘初心,坚守恒心,保持信心,要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沟通技巧发挥优秀人才作用,带好新人,担负责任;第十一期学员代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傅立刚表示注册会计师在维护市场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持诚信为本,大力提升审计质量,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仪式结束后,第十期与第十一期学员分别进行了植树仪式和拓展活动。

中国注册会计师制度恢复重建四十年来,注册会计师行业已经成为经济运行不可缺失的行业,随着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未来国际经贸规则面临重大调整,行业也正处于重大的历史变革中,希望行业优秀人才能把握机遇,努力成长为道德操守好、宏观视野广、专业水平精、勇创新、敢担当的高端人才,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谏言献策,为我国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