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校举办行业主题教育第二场专题理论宣讲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3-11-01 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根据行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行业党校于1030日举办行业主题教育第二场专题理论宣讲。

本次专题理论宣讲邀请到上海市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市党建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徐学通教授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徐学通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从历史方位、指导原则、制度基础、重要保障等角度进行全面分析解读,引导行业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全面把握经济发展总体要求、深入了解当前经济形势和主要挑战,帮助学员结合行业实际,贯彻主题教育“实”的导向,把实实在在贯穿始终,把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贯穿始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培训采取小班化面授+在线直播方式举办,现场参加面授培训的学员包括来自本市部分执业机构的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以及市注协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线直播端共有行业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党员、团员青年、行业代表人士近1700余人次在线参加学习,在培训形式、内容和覆盖面上取得良好效果。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

 2023103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