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校组织开展“纪念建党102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3-07-24 14:29    

720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组织2021年至今新发展党员赴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举行“纪念建党102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本市执业机构的40余名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淞沪抗战是中华民族的抗战,它唤起中国人民为争取独立和解放的新的觉醒,为中国的全面抗战奏响悲壮的序曲,实现从局部抗战向全面抗战的伟大转折,铸造起一座爱国主义的丰碑。党员们参观纪念馆展厅,通过文字、照片、实物等珍贵史料并结合现代化多媒体的展示手段,清晰地了解到淞沪抗战前后的历史环境,感受到战斗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激励着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在党旗的辉映下,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在场每一名党员更加铭记入党初心,牢记理想信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朱晓东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倡议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奋发进取,忠诚履行今天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孙卓同志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即将开展的行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三是要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办发30号文和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要求,努力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在服务中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

202372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