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7    

618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吉珍,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顾宏祥,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任方方主持,本市160余名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注协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朱建弟宣读市注会行业党委2021年度评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奖牌及证书。佳亮党支部书记陆家星、上会党总支副书记张婕、毕马威上海分所党委书记杨洁、普华永道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丹分别作交流发言。

顾宏祥同志代表市注会行业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行业发展的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市财政局党组有关领导表示诚挚感谢。他在总结回顾行业党建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指出,市注会行业党委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党建引领全面加强,行业建设提质增效,发展势头健康良好。他强调,下一步,行业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汲取磅礴奋进力量;二是要精心培育优质品牌,努力推动自身全面过硬;三是要持续优化体制机制,努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朱祥同志代表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高度重视注会行业党建工作,一直把注会行业党建作为全市社会组织党建“走前头、做表率”的一面旗帜。他强调,市注会行业党委要再接再厉,发挥龙头作用,不断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委“主心骨”作用;三是要继续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四是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有效性。

曹吉珍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向全市事务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在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的直接组织领导和市财政局党组的指导下,市注会行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希望,市注会行业党委要持续巩固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政治统领和党建引领,一是要始终坚持加强行业党的建设组织领导;二是要着力发挥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注重大抓基层夯实行业党建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行业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职责使命,切实发挥好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作用,以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2162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