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深入学习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1-06-04 17:41    

6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央、市委关于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部署精神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成员,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30余人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深入学习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大厅中拉开序幕,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朱建弟同志主持。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顾宏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在随后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行业党委书记顾宏祥同志为3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奉献着青春、奉献着专业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指引,集体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新馆。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本次活动将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回顾建党光辉历程相串联,进一步引导广大行业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立足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职责定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