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寻红色印记 传革命精神”城市定向赛活动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1-05-11 15:15    

59日,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联合举办的“寻红色印记 传革命精神”城市定向赛活动圆满闭幕。本次赛事旨在推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城市定向赛活动,得到了广大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领导和从业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共有来自全市21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23支代表队,共计140多名行业员工报名参赛。本次活动,参赛队员克服了闷热、酷暑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根据任务书上的提示,依次完成党史知识问答类任务、寻找红色景点任务、与伟人雕像合影任务等不同类型的任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依次寻访龙华烈士陵园、国歌纪念广场、周公馆等红色景点,集中智慧和力量完成各项闯关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寻访红色印记,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牢记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多个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上海久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亚军     上海佳亮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季军     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一队

殿军     上海公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活力奖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最佳组织奖  上海东方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二队

最佳团队奖  上海中创海佳会计师事务所代表队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团工委

2021511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