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围绕“四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二轮行业党员大讲堂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8-25 09: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行业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行业党委于87日、813日、814日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2020年度第二轮行业党员大讲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轮大讲堂沿用首轮成功经验,针对不同参训单位以专场形式分散开展三场培训,分别为安永党委专场、党支部(党总支)专场和毕马威党委专场,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学习。

本轮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赵刚印教授以“破茧而出:改革开放的酝酿与突破”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讲述改革开放前夕艰难曲折的推进历程,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变迁,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镜,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场专场形式的大讲堂受到安永党委、毕马威党委以及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员们的欢迎。下一步,行业党委将结合本市实际,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探索丰富培训载体,创新培训形式,引导行业党员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从“四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交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20818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