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上海注协举行行业优秀人才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8-24 14:27    

820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人才第九期结业暨第十期开班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典礼对第九期优秀人才为期两年的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十期优秀人才培养项目的内容特点及学习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典礼由上海注协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敏主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培训总监、公共管理培训部主任张各兴与上海注协副会长、秘书长任方方分别致辞。张主任表示毕业是另一阶段的新开始,希望过往两年的学习能助力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将所学所得赋能到项目团队,为行业和社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任秘书长强调:在后疫情时代,希望在座的优秀人才能努力跟上变革的进程,不断尝试新的服务,新的工作方式,这样才能保持优势,共同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未来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展现优秀人才的职业素养。典礼上,第九期与第十期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第九期学员代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谢力表示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立意、更深远的目标去思考问题,提升自身公允价值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第十期学员代表方源所钱子清表示中小事务所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诚信为本,提升服务质量,为国家的保民生稳就业作出积极贡献。典礼结束后,第九期与第十期学员分别进行了植树仪式和拓展活动。

随着外部政治经济的变化以及新兴科技的突飞猛进,注册会计师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行业优秀人才能保有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拥抱新科技转型,打造核心竞争力,拓宽服务维度,以专业的知识储备、独立的执业判断、良好的道德素养形成健康的行业生态环境,引领行业有序发展,共创社会和谐美好。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