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围绕“四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2020年度首轮行业党员大讲堂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7-27 09: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行业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行业党委于7月8日-10日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启动2020年度首轮行业党员大讲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行业党员大讲堂针对不同参训单位以专场形式分散开展培训。本轮大讲堂共设三场,分别为普华永道党委专场、立信党委专场和党支部(党总支)专场,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学习。

本轮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周建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以鲜活的人物、生动的事例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党的奋斗历史,以史为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党员们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

三场专场形式的大讲堂受到普华永道党委、立信党委以及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员们的欢迎。下一步,行业党委将结合本市实际,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探索丰富培训载体,创新培训形式,引导行业党员在持续深入学习“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信心和勇气,强化担当和作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20年7月13日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