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市级机关工委赴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7-20 15:25    

7月14日,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建安赴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与上会事务所主要负责人、第二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进行座谈。市市级机关工委统战部(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部长、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市市级机关工委基层指导部副部长冯艳一同调研。

会上,上会事务所结合自身发展理念,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事务所第二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经验,重点汇报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潘建安书记对上会事务所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做法、特色及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会计师事务所是知识密集型行业,事务所党支部要加强对从业党员的案例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营造廉洁从业、依法执业的良好氛围。他表示,要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以建立联系点为纽带,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加强对党支部联系点的工作指导和沟通协调,推动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