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6-24 13:53    

6月17日上午,行业党委组织2019年至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龙华烈士陵园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来自本市会计师事务所的20余名预备党员和行业协会秘书处的部分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义勇军进行曲和国际歌雄壮的旋律下,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上“丹心碧血为人民”的题词,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为那些逝去的烈士们深深地鞠躬,表达无声的敬意。行业党委副书记任方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在场每一名党员更加铭记入党初心,牢记理想信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张勇梅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号召大家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任方方书记代表行业党委对行业新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今年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从“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及“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步入龙华烈士纪念馆的红色课堂,聆听了一堂“龙之华 初之心”的精品党课,党课讲师通过剖析入党誓词中忠诚、奋斗和牺牲三个关键词,从“坚守信仰的忠诚精神,一心为民的奋斗精神,不畏生死的牺牲精神”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龙华英烈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再现了一幅共产党员的初心谱。听完红色党课,大家又先后参观了“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时代的先锋”六个主题展馆,丰富的多媒体演示凭借其强大的感官感染力,让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艰苦岁月,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体会了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走过的重重考验和最终实现新中国的不易。

“龙华千古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穷。墙外桃花墙里血,一般鲜艳一般红。”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无论面对怎样的风云变幻和挑战考验,始终保持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毕生力量。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20年6月17日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