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走访调研市注会行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4    

325日,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一行走访调研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赴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市注会行业党委、毕马威上海分所党委及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峥在详细听取了市注会行业党委加强党建引领、创新服务方式、发挥专业作用的工作汇报和毕马威上海分所积极应对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序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后,对市注会行业党委和毕马威上海分所在抗击疫情中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杨峥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毕马威上海分所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谋划早、反应快、措施到位,体现了事务所的风险意识、研判能力和管理效率。事务所党委在政治引领、凝聚职工、开展党的工作、支持业务发展和体现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事务所健康发展,体现了行业特色,形成了有益经验。杨峥指出,会计师事务所加强党的建设,重点要解决好“两张皮”的问题。要把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与事务所的创新力、发展力、竞争力打通紧密起来,把党员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紧密结合,把党组织、党员的作用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时工作做好,战时应对自如”。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20327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