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制度规范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内容文号:沪注会行党字〔2012〕12号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5-21 16:50    

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党组织、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

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加强行业统战工作,对于巩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央统战部、财政部党组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统发201115号),就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具体要求。根据《意见》精神,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会行党201127号),就如何开展行业统战工作提出了详尽   要求。

为贯彻落实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推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开展,现将《关于加强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

请结合本所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中的有关情况请及时报告。

 

附件:

1.关于加强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docx

2.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统发〔2011〕15号).docx

3.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会行党〔2011〕27号).docx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