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中注协行业党委委员、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赴瑞和事务所开展“党委委员下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5-25 09:43    

521日,中注协行业党委委员、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赴瑞和事务所开展“党委委员下基层”活动,与事务所主要负责人、支委班子成员和工团负责人进行座谈。市财政局会计处、市注会行业协会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瑞和事务所结合如何贯彻“多元化”发展理念,详细介绍了事务所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及现状,重点介绍了事务所加强内部治理、培养人才梯队、提升执业质量的有益经验;事务所党支部分享了事务所党建“抓队伍、创品牌、促发展”的工作方法,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党员先进性、深化党群共建、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袁白薇书记对瑞和事务所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做法、特色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建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奉献精神。二是要把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做深做细做实,牢固树立质量至上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事务所执业质量,推动事务所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人员素质的提升,通过党建活动教育党员真正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号召力、带动力和影响力。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