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8年第3次党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4-20 10:50    

417日,2018年第3次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市注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主持,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行业党委办公室起草的《2018年度行业党建工作要点》、《2018年度行业纪检工作要点》和《2018年“下基层”活动安排》,行业党委、行业纪委班子成员结合行业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同步开展了行业党委中心组学习。

会议最后,袁白薇书记强调,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必须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发挥行业在经济社会中的专业作用:一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以党建引领保障协会换届的顺利完成;二是要提高意识,充分发挥大调研的作用,突出工作的有效性,通过集思广益,重点解决行业所面临的瓶颈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纪委职能,加强对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实现有部署、有检查、有总结;四是要做好“下基层”安排的细化分解,要抓小抓细抓实,要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增强“下基层”活动实效。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8417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