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联合工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7-25 14:27    

721日上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行业联合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梳理了年度工建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行业联合工会2017年度预算的情况汇报》,进一步加强行业联合工会财务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有效运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的情况汇报》,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确保班子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会议指出,行业工建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带工建,探索具有行业特色的工建思路和方法,不断夯实工建工作基础:一是要加快组建步伐,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建工作规范化公平;三是要提升职工素质,促进岗位建功立业;四是要坚持文化引领,营造诚信和谐的从业氛围。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