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6年第三次党委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5-25 09:42    

523日,袁白薇书记主持召开行业党委2016年第三次党委委员会议。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任方方,副书记朱建弟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行业党委关于起草《关于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逐一进行了明确,并通报了近期行业党建的相关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是今年行业党建的两大重点工程,行业党委将通过党建工作例会和党委委员下基层活动进一步做好动员部署和交流推进。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认真抓全过程,保证讲质量,切实把学习教育和主题年活动搞扎实,抓出成效。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6524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