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社会工作党委领导赴注会行业党委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3-25 14:30    

322日上午,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孙甘霖、副书记袁建国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检查指导工作。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及行业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座谈。

注会行业党委介绍了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背景和现状,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组织机制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坚持党务业务相融合等四个方面对注会行业党委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甘霖书记听取了注会行业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对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注会行业党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她指出,注会行业党委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融入中心开展工作,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注会行业党委要认真总结阶段性党建工作经验,从完善党建机制建设、加强党建制度建设、提升党建服务能力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同时,市社会工作党委也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造更为良好的外部环境。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6322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