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年度培训计划

上海注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召开2015年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4-29 13:15    

424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行业人才管理办法及事务所内训考核经费补贴办法》修订与2014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2015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计划》、《2015年度行业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审议。

委员们对协会2014年度的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5年度行业继续教育培训计划提出了内容要紧跟行业需求,紧密结合社会经济新常态的修改建议;对优秀人才的培养工作提出了不断创新培养方式,加强跟踪培养成效的建议。根据教育培训委员会决议,本年度继续教育将围绕行业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各领域的需求,继续以推进行业优秀人才培养为重点,分层次、多角度的继续教育为抓手,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为指引,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为外延,切实推进行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429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