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行业党员大讲堂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1-05-06 14:29    

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行业党委于426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行业党员大讲堂,共有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罗峰教授以“走向现代国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探索与启示”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罗峰教授从政治、经济、制度、文化等方面向学员生动阐述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充分展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引导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下一步,行业党委将立足实际、提高站位、守正创新,不断探索丰富培训载体,创新培训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21427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