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上海注协举办助理审计人员“能力提升”系列翻转课堂(面授部分)第一期简讯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20-11-12 13:18    

为加强助理审计人员实务实操能力,帮助助理审计人员适应未来培训发展模式,巩固行业基础建设,助力推动行业发展。今年协会综合运用直播、录播及面授紧密结合的培训形式,推出了助理审计人员“能力提升”系列网络翻转课堂,于722-23举办了翻转课堂(网络直播部分),于119日、10日举办翻转课堂(面授部分)第一期。

本系列课程以线上的审计基础理论课程结合线下的案例教学形式开展,打破传统学习空间,将线上的“学”与线下的“练”紧密融合,保障助理审计人员对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及实务实操的深度理解及运用,全面提升助理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此次课程邀请到了四位行业内专家担任授课,课程内容包含货币资金、存货与成本、在建工程及固定资产、销售与收入四大循环。讲师从不同维度讲解审计思路、审计程序、风险导向及实质性测试,并带领学员进行审计案例分析、底稿逻辑填制及小组讨论分享等,学员通过讲师引导、团队合作和案例分享加深对知识理解以及实务运用。最后,讲师也结合个人从业经验、分享宝贵心得,对学员们寄以厚望,希望学员们在课堂外能充分利用相关文件书籍,不断钻研专业知识,优化工作方法,在各自的职业道路中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和过硬的职业技能,未来值得期待。

课后,注协对于本次课堂优秀学员表现与事务所进行了积极反馈,希望事务所继续加大对助理审计人员的培养,共同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引导和帮助行业适应服务领域和执业胜任能力要素的变革,更好适应新技术变革下行业转型发展的刚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