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7-29 15:47    

近日,2019年度行业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市注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主持,行业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2019年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关于探索完善行业党委领导协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关于探索完善行业党委对事务所党组织管理机制的情况汇报》,并对近期行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和行业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审议。

会上,行业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论述、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以及市级机关工委调研行业党建的情况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强调,一是要把党员的教育管理作为下半年行业党委重点工作之一,精心策划,认真推进,并做好动态的人员管理工作,形成相应的保障制度,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二是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探索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事务所章程,要在事务所决策层面、人员管理以及文化建设三个环节上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确保事务所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党委在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中的推动和引导作用,推进事务所加强法制建设、夯实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事务所控制风险和化解风险的能力,确保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9729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