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纪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2-21 14:28    

219日,行业党委、纪委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级机关工委金雷处长列席并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代表行业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总结回顾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每位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金雷处长在总结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行业党委、纪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注会行业高质量发展。袁白薇书记代表班子作出回应,一是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充分体现民主生活会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谋划好2019年行业党建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提振担当作为的激情和干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抓出成效。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221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