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1-24 16:22    

123日,行业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社会工作党委原纪检组组长、副局级领导朱帼英、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金雷列席并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代表行业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重点从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情况。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并根据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新方向和新目标。朱帼英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行业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提出的意见建议坦诚务实,制定的整改措施合理有效,希望行业党委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推动事业发展。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124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