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社会工作党委领导赴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指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7-12 10:42    

75日上午,市社会工作党委纪检组组长朱帼英赴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参加 “两学一做”主题学习研讨会暨民主生活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指导工作。

会议由众华党支部书记陆士敏介绍党支部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传达行业党委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和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开热烈的学习研讨。在座的党小组代表、积极分子发言踊跃,分别从不同角度、联系自身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充分体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视和思考。原众华党支部的两位老书记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发表感言,众华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上海市劳动模范孙勇结合“中国梦”畅谈心中感想。最后,市社会工作党委朱帼英组长做重要总结,充分肯定在座党员的发言,指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在座党员共勉,希望众华党支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