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经理/审计助理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岗位任职要求 一、审计项目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具有一定的审计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带领3-5人的中小团队执行审计任务; 二、审计助理:  1、财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从事审计工作一年以上。  3、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了解业务相关理论和实务知识,能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执行审计程序。  4、乐观向上,善于沟通。 因审计工作的特点,以上审计项目经理及助理人员必须能出差及加班,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录用,有意者请将期望薪资、应聘岗位、本人简历、专业资质证书(CPA)、职称证书与身份证、正面报名照扫描件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xinyuancpa@163.com 王老师 收 电话、来人恕不接待,敬请谅解。
事务所简介: 单位简介: 上海信远会计师事务所2009年7月合法取得上海市财政局颁发的财务审计从业资质证书,同时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项审计资质。可以从事除证券相关业务之外的所有审计咨询及鉴证业务。
联系方式: 黄浦区瞿溪路301弄3号1701室
有效日期: 2019-12-31
发布日期: 2019-01-21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