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项目经理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有执业注册会计师资质,3年以上的审计执业经验;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事务所简介: 中创海佳会计师事务所(简称中创海佳)是一家高速发展的中型事务所,经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定为分类管理A类单位。经过近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开拓发展,中创海佳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大型国有企业年报审计、外汇专项审计、金融相关审计、司法会计鉴定等各类执业资质,多种审计及咨询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会计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上海市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3号楼1218室联系人:谈老师 电话:32220968 E-mail:cpa@shnewzc.com
有效日期: 2017-03-31
发布日期: 2017-02-27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