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一、 注册会计师3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条件优秀,本条件可适当放宽),专业不限; 2、执业注册会计师资格,三年以上事务所执业经验,有带过中小型项目工作经历和独立工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协调组织、沟通及分析判断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及控制执业风险的能力; 4、年龄30—45岁,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大 二、审计助理3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他条件优秀,本条件可适当放宽),专业不限; 2、最近3年以上连续企业财务会计或1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 3、注册会计师考生且通过五科以上或会计师以上职称,已经考出cpa优先; 4、工作踏实仔细、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热爱或有志于审计工作 5、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者优先。
事务所简介: 上海浪腾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12月18日,是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依照国际惯例组建的会计师事务所,办公地址近陆家嘴金融区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附照片、注明应聘职位、主要项目经历、薪资待遇要求及到岗时间)、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书、全科或单科合格证书、学历证书等复印件邮寄或发送至本公司的信箱或电子邮箱。通过初审合格者本公司会及时安排面谈,未通过初审之前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联系人:林老师 地址:上海市浦东大道1139弄6号楼1405室邮编:200135 E-mail:lyyshcn@163.com
有效日期: 2017-03-31
发布日期: 2016-09-28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