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招聘助理审计人员。要求:1、会计相关专业或有相关会计工作经历 2、能熟练操作办公及财务软件 3、目前居住在上海,最好居住在浦东地区 4、有长期稳定的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事务所简介: 单位简介: 青岛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是由青岛市税务局组建成立于1994年,于1999年底完成脱钩改制,经批准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事务所具有综合审计、资产评估、税务代理、基本建设工程预决算审计及管理、咨询、投资顾问、房地产评估、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等专业资质和资格。事务所拥有一支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产权经纪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为一身的队伍,现有员工百余人。青岛振青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公司,是经上海市财政局沪财会[2001]107号文批准建立的,在上海地区开展会计审计、资产评估等业务的专业机构。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建立发送至邮箱:shzhenqingcpa@163.com
有效日期: 2016-12-30
发布日期: 2016-09-27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