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 一、执业注册会计师(CPA)10名及审计助理若干名,应聘者需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2、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类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对于有3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实务操作经验的,专业不限); 3、工作认真负责,注重效率,严谨务实;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扎实的文字组织、表达能力; 5、对执业注册会计师的要求:精通审计业务,实务操作能力强,熟悉上市公司(包括新三板)业务的优先。 对应聘审计助理岗位者,有CPA单科结业的优先(条件合适的实习生也可考虑)。 二、项目评估师6名,应聘者需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2、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CPV)的优先; 3、熟悉各类资产评估业务,有三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5、工作认真踏实,具备较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以上岗位户口不限,应聘者一旦被录用,将享有同行业竞争力的待遇。
事务所简介: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前身为江苏会计师事务所,是由江苏省财政厅于1985年10月创建。天衡所现有员工1200多人,其中专业人员1100人。专业人员中有中国注册会计师300多人。专业人员大都具有高、中级会计师、经济师、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职称,涉及会计、审计、经济管理、税务、法律、金融及计算机等专业门类,是知识密集、向社会提供高层次智力服务的专家群体。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毕业/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与身份证、正面报名照扫描件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thshfs@163.com 冯老师 收 电话、来人恕不接待,敬请谅解。 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人力资源部
有效日期: 2016-07-21
发布日期: 2016-06-22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