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职位要求: 招聘信息: 1.高经审计员 3名 要求: 3年以上事务所经验或3年以上财务会计经验,本科学历,英语良好,CPA考试全科通者优先,正直诚信,身体健康,工作敬业,能胜任较高强度的工作。(需注明薪水要求) 2.审计员 3名 要求: 1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经验或者财务会计经验,本科学历,英语良好,CPA考试通过2门以上,工作敬业,能胜任较高强度的工作。(需注明薪水要求) 3.实习生 若干名 财务会计类专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或在读大学生,身体健康,有意到会计师事务所学习者,要求实习期能稳定1个月以上,包括在沪各大学读书的外地学生。
事务所简介: 上海力鼎会计师事务所是2011年经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的会计师事务所,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以下人员加入我所:
联系方式: 简历请投以下邮箱:477977686@qq.com 联系人:阎纪华 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有效日期: 2016-12-31
发布日期: 2016-05-24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