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示范 >> 活动信息

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成功举办第四届论坛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时间:2014-12-05 15:52:42     作者:上海市注协会计师协会

 

2014123日,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浦东新区财政局主办的主题为“深化人才战略,助推行业健康发展”——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第四届论坛在浦东假日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围绕“深化人才战略,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主题,探讨人力资源管理的新动向,交流不同类型的会计师事务所及行业优秀人才在加强人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易凌峰教授在论坛上做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新进展”的主题演讲,多维度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成果,从求才、育才、用才、留才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人才建设的最新理论框架与管理方式,着重探讨了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如何对企业产生正反馈影响。

协会人才建设专项课题组汇报交流了其研究成果,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潘莉华、上海王琦赟会计师事务所主任王琦赟分别和与会代表分享事务所在人才建设上的相关经验,行业优秀人才代表、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虞扬从行业优秀人才的角度分享了个人的心路历程。

为了促进行业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的进一步融合,协会推荐进入浦东新区综合改革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的49A类(分类管理)事务所代表、部分行业优秀人才代表等共约100人参加本届论坛。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