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2019年行业党员大讲堂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7-16 09: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根据行业党委《2019年度行业党建工作要点》的安排,行业党委分别于614日、626日以及74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三场行业党员大讲堂,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累计750余人参加学习。

三场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上海市委党校刘志广教授、周建勇教授,以及财政部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郑功教授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使命 担当 睿智——上海改革开放的精神品质”以及“贸易战下的中美关系与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的具体内容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上海未来发展与改革精神品格、聚焦形势政策热点焦点问题,以政治理论学习、精神品质引领、形势政策宣讲的形式从不同纬度帮助学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充分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师们生动有力的讲解引导行业党员紧跟时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把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引导行业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9710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