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5    

为认真落实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市社会工作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29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市财政局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的十九大代表、行业党委委员、毕马威上海分所党委书记杨洁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行业党委委员、行业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骨干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动员部署,先后由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洁同志分享十九大参会感想,由行业党委副书记任方方同志传达行业党委相关要求,最后由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同志就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第二阶段是专题辅导,由杨洁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杨洁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解读。

会上,袁白薇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也是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头等大事,核心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重点是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行业各项工作,运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机制来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关键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行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号召行业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发进取、锐意创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行业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1130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