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协会举办2017年度行业联合培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1-23 09:16    

1113日至1117日,协会为进一步落实上海注协《关于进一步支持本市会计师事务所科学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沪会协[2013]41号)中关于“鼓励各事务所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执业需求进行联合培训”的要求,举办2017年度行业联合培训,参加人员共计500人次。

本次联合培训师资阵容强大,共邀请了10位来自大型事务所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合伙人、高级经理。培训内容包括最新的审计准则并结合热门的审计专题,形成由“碎片化管理”模式向“整合推进”模式的优化创新。力求能在行业范围内更大程度地释放A类事务所的优质内部培训资源。

本次联合培训课程设计新颖、内容涵盖面广。包括从中国会计准则到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从新审计报告的执行到关键审计事项沟通案例分析,从传统的审计领域的发展到人工智能和审计机器人的前沿技术,以不同的角度阐释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过去、现在及未来之路。

根据测评反馈,学员们对课程内容、讲师水平均给予较高评价。未来,协会将继续优化联合培训的模式,设计与时俱进的课程,引进阵容强大的师资,使注册会计师拥有一个崭新的视角、宽广的思路、前沿的理念,能更规范地从事注册会计师工作,更热爱注册会计师行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